工作室夥伴 | team mates


Liz / Co-Founder
從法律界叛逃的貪吃鬼,伊莉莎白就是我本人。台大法律系畢,曾至哈佛法學院攻讀法律碩士,擁有台灣與美國紐約州雙律師執照。一度以為自己會在國際大型律師事務所終老,卻發現自己的專長在於「吃」-尋吃、品吃、寫吃。

原在律師工作閒暇之餘經營部落格「美食家的自學之路」與線上雜誌「BIOS Monthly」的美食專欄,沒想到竟一發不可收拾,由興趣轉為全職。熱衷於一切與飲食相關的事物,不論是飲食本身、攝影、商業、科技,或飲食背後的人情世故。著有《我的日式食物櫃》,同時為《好吃》雜誌、《Sense》雜誌的專欄作家。

Blog「美食家的自學之路」
Facebook fan page「美食家的自學之路」


Soac / Co-Founder
喜歡旅行,喜歡閱讀和獨立廠牌音樂,喜歡沈浸在膠卷呈現的光影裡。原本從事網路與品牌行銷和平面設計工作,因緣際會踏入料理的世界而不可自拔,從此著迷於異國的道地家常菜色與鍋碗瓢盆裡。曾任職廚藝教室總監長達五年,目前為自由料理人、撰稿人,food stylist與無法早起人,最近擁有的新身分是旅遊生活頻道(TLC)的料理節目《雙廚出任務》主持。

跟朋友一起做菜、一起大口吃飯、一起喝酒的時間是永遠不會退的癮頭,這些在家聚餐的片刻,是休息也是充電。最近嚮往的生活,是冬日裡恣意地躺在公園長凳上發呆曬太陽。

Blog「NEWTOWN BOY」
Facebook fan page「NEWTOWN BOY」


Phoebe / Brand Manager
政治大學韓文系畢,並負笈倫敦大學Goldsmiths學院取得數位媒體碩士。喜歡和想像力一起馳騁,所以總是離不開音樂、書和電影,怎麼樣也無法停止對世界的熱情和好奇,於是開始習慣旅行,足跡踏過二十五個國家,在文化和地界之間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曾投身消費性電子產業三年,工作經歷則包括專案管理、行銷企劃、活動策劃、影展口譯、地下電台節目主持、樂團行銷、攝影書籍獨立出版,目前致力於訊息的傳遞「相信美好生活就是簡單而踏實的滋味」,並專心於網路行銷、品牌經營和媒體關係維繫。

*Phoebe暫時離開伊莉莎白,正在全面升級中,期待她歸隊的那天!

Column at DEEP ONE PERFECT MOR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