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 product

《伊莉莎白辣醬》



容量:130ml
網路售價:新台幣250元
保存期限:三個月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冷藏並儘速食用完畢
備註:因不含防腐劑,請用乾淨、清潔的湯匙挖取








「伊莉莎白辣醬」是「伊莉莎白」推出的第一款即食醬料,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嚐起來鹹酸微辣,能在彈指間為你的餐食增添滋味與樂趣。

扭開瓶蓋,首先你會聞到濃濃的麻油香,用湯匙挖一些出來,你會發現有滿滿的料:榨菜、蝦米、蒜末、芝麻,直接吃一口吧,這辣醬比你想像的溫和,但有更多豐富的滋味,可直接加在飯、麵、菜上吃,不必下廚即可開心享用!

喜歡下廚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伊莉莎白辣醬的進階用法,做成淋醬、炒菜、涼拌、甚至與西餐結合皆無不可,我們也會提供一系列食譜讓你有更多靈感。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


容量:130ml
網路售價:新台幣250元
保存期限:三個月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開封後請冷藏並儘速食用完畢
備註:因不含防腐劑,請用乾淨、清潔的湯匙挖取








「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是「伊莉莎白辣醬」的姐妹產品,維持「伊莉莎白」一貫的心意,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隨開即食,嚐來火辣夠勁,卻仍然富有層次,是你在廚房和餐桌之間的好幫手。

淺嚐一口,你會感受到由榨菜、蝦米、蒜末、芝麻為你帶來的豐富口感,而麻油香則淺淺地留在你的鼻息,就在此時你會發現細緻的酸味,而嗆口的辣味突然一陣席捲而來,這樣精心的安排,是我們結合多種材料,並添加來自南美洲的卡宴辣椒(Cayenne)和朝天椒,完美比例融合調配,為你帶來的香辣饗宴。

喜歡吃辣的朋友,大膽地將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佐在飯、麵、菜餚上吧,享受料理瞬間升級的驚喜!

享受美味也可以很輕鬆,就讓伊莉莎白為你的日常生活加料,Sauce Up Your Daily Life!

產品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