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華麗出道!


 「伊莉莎白生活醬料提案」致力於研發醬料以豐富現代人的日常餐食,「伊莉莎白辣醬」是我們推出的第一款即食醬料,溫和辣度適合各種料理,但常常有愛吃辣的朋友們跟我們反應「不夠辣」,我們聽到各位的訴求了!

「 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是我們特別為無辣不歡的朋友們獻上的新產品,辣度升級華麗出道!(訂購資訊在這裡




愛吃辣的你一定會欲罷不能,淺嚐一口,你會感受到由榨菜、蝦米、蒜末、芝麻為你帶來的豐富口感,而麻油香則淺淺地留在你的鼻息,就在此時你會發現細緻的酸味,而嗆口的辣味突然一陣席捲而來,這樣精心的安排,是我們結合多種材料,並添加來自南美洲的卡宴辣椒(Cayenne)和朝天椒,完美比例融合調配,為你帶來的香辣饗宴。

喜歡下廚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火辣版伊莉莎白辣醬的進階用法,做成淋醬、炒菜、涼拌、甚至與西餐結合皆無不可。我們提供了一系列食譜讓你享受下廚樂!




來吧來吧,試試看火辣變身後的伊莉莎白辣醬,不買手會癢,按此訂購

伊莉莎白,Sauce Up Your Dail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