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 X 日常生活】伊莉莎白辣醬筆管麵+食譜卡獨家在日常生活咖啡上市!


喜歡伊莉莎白的朋友們,應該發現了我們很喜歡用伊莉莎白辣醬做義大利麵。如果你不會洗手做羹湯,又想嚐嚐伊莉莎白辣醬與義大利麵結合的滋味,「日常生活咖啡」就是你的好去處!

伊莉莎白辣醬與伊莉莎白辣醬筆管麵在日常生活咖啡隆重上市囉!

日常生活咖啡一向是伊莉莎白很喜歡的台北城市風景,恰到好處的開放感與都會優雅的生活品味,總是讓我們很喜歡在那邊消磨一下午。因此當我們在思考下一個合作店家時,日常生活很自然地從我們的腦海中蹦出。




這次合作的展開適逢日常生活替換夏季菜單,經過我們一點也不冗長的討論,伊莉莎白辣醬筆管麵就出現在日常生活的廚房裡啦!


這款筆管麵是我們最喜歡的番茄口味。先用橄欖油把大蒜與培根炒出香味,再融合伊莉莎白辣醬與番茄糊細細熬煮,除了原本的酸甜番茄滋味,還會飄散醇厚的麻油香與來自蝦米的海鮮氣息,嚐起來圓潤討喜,在夏天食慾不振的時候也很開胃呢!


在日常生活,除了可品嚐伊莉莎白辣醬筆管麵,也可以把伊莉莎白辣醬直接帶回家!只要購買伊莉莎白辣醬,就能獲贈日常生活獨家的同款筆管麵食譜卡喔!



希望你也能來日常生活享受片刻的寧靜,並讓伊莉莎白辣醬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