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i X 伊莉莎白】伊莉莎白為Pinkoi帶便當


嗨,上班族,你今天的午餐有著落了嗎?你沒有自己帶便當的好福氣,也無法趁午休溜去自己喜歡的餐廳,每天中午就是在公司附近晃啊晃,或跟著同事訂餐盒。你對於「午餐要吃什麼」這個問題感到厭煩。


伊莉莎白聽到你的心聲了!我們團隊不只會製作醬料,還燒得一手好菜,我們用自家的伊莉莎白辣醬為各位設計了一系列美味又簡單的便當料理,更帶著這些佳餚潛入公司內部,成為上班族的午餐救星!


這次被我們突擊的正是……(鼓聲~~~)……Pinkoi總部!!!



來來來,看看這滿桌好料,是不是讓人胃口大開呢?Pinkoi的創辦人Peter與其他同仁們紛紛聚集到由辦公桌華麗變身的餐桌前,一同大啖麻婆豆腐、乾煸四季豆、日式炸雞塊、奶油燉白菜與日式牛丼,大夥吃得樂呵呵,我們也藉機訪問Pinkoi的大家對於中午覓食的甘苦談與平日的飲食習慣。


大家平常中午都吃什麼呢?



「我們通常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吃耶!」Teressa率先發言。原來Pinkoi的大家感情超好,即便公司同事越來越多,大夥還是喜歡在中午一起出去吃飯。而辦公室位於永康商圈附近的Pinkoi,外出覓食的一大挑戰就是找一個能容納所有人的地方。


當然,就算公司附近不乏解決午餐的地方,好吃又不會太貴的館子還是不怎麼多,因此每天思索中午要吃什麼也是件頭大的事。經過調查,我們發現Pinkoi喜歡去麵店、水餃館、排骨飯等簡便又能填飽肚子的地方吃午餐,除非有特殊場合才會特別去比較有名的餐館吃合菜。

而雖然大家常常一起吃飯,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仍各有不同。小雨就自承吃得比較清淡,喜歡吃蔬菜,「但伊莉莎白辣醬的辣度剛好」,很合她胃口(藉機置入!);被封為全公司最挑嘴的Danny則喜歡吃麵,我們馬上推薦他「伊莉莎白辣醬拌麵」,讓他中午吃飯多個選擇(再度置入!)。


好啦各位,真的不是我們要一直置入性行銷,Pinkoi的大家可是轉眼間就要把我們今天帶過去的菜吃得清潔溜溜,還不斷幫我們發想伊莉莎白辣醬的吃法呢!Zoe就說她喜歡吃伊莉莎白辣醬「鼻頭微冒汗」的感覺,愛吃牛肉湯餃、越南料理的她,就想到可以買永康街的蔥抓餅來搭配伊莉莎白辣醬,這用膝蓋想就覺得很搭啊!愛水餃如癡的Aiko,則是最常幫大家想中午要吃什麼的小天使(其實只是因為最早肚子餓),她就說水餃很適合蘸伊莉莎白辣醬呢!而最常幫自己帶便當的就是Teressa了,每天下班後總堅持要為自己與先生做晚餐,如果有沒吃完的飯菜,就會成為隔天的便當。Teressa呀,要不要試試看動手做今天這一桌料理呢?



鏡頭轉到Peter,創辦人的思維真的不一樣。「中午有吃就好,能越快解決越好!」各位,這就是創業維艱哪!但下了班的Peter還是懂得享受生活,喜歡吃日式料理、台南小吃的他,假日會開車到北海岸買新鮮漁獲,再回家親自料理。「伊莉莎白辣醬配法國麵包也很好吃喔,再來杯紅酒就更棒了!」我們彷彿可以想像Peter在家小酌的模樣。


大家熱鬧地你一言我一語,歡樂的午餐時光就在七嘴八舌中畫下句點。望著淨空的餐盤,我們的唯一結論是:伊莉莎白突擊Pinkoi內部大成功!

每道菜都很適合帶便當,歡迎大家動手做做看,讓伊莉莎白成為你的午餐解決新方案!





你也想吃吃看這些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料理嗎?以下是我們的獨家食譜:

伊莉莎白麻婆豆腐

伊莉莎白乾煸四季豆

伊莉莎白辣醬炸雞塊

辣醬奶油燉白菜

日式伊莉莎白牛丼


1 則留言:

  1. 請問圖二的木蓋便當盒是什麼品牌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