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換新裳,買六瓶送手工絹印托特包!




隨著部落格全新登場,伊莉莎白辣醬也換上新裳囉!為了慶祝我們美美的品牌logo終於問世,只要買六瓶伊莉莎白辣醬,就能獲贈我們親手絹印的伊莉莎白logo托特包,讓你午休吃飯、出門買菜、假日逛街都有伊莉莎白的陪伴!期間限定,錯過這波就可惜啦!

活動期間:2013/11/4至2013/11/24止
活動內容:買六瓶伊莉莎白辣醬,送一個手工絹印托特包
組合定價:新台幣1,500元,免運費
訂購資訊:http://goo.gl/r967GA


*2013/11/6 更新:手工絹印拖特包可以加價購囉!
由於尖叫聲此起彼落,我們決定開放大家加價購買拖特包!只要您至少購買六瓶伊莉莎白辣醬,我們除了會贈送一個拖特包,您也可以再加購拖特包,每個只要50元!如果是好朋友一起合購,就能一人一個包囉!

註:
1. 購買六瓶以上(含六瓶)伊莉莎白辣醬就能加價購拖特包。例如:買六瓶送一個拖特包,加價購最多可至五個(共六個拖特包);買七瓶送一個拖特包,加價購最多可至六個(共七個拖特包);買十二瓶送二個拖特包,加價購最多可至十一個(共十三個拖特包),以此類推。
2. 購買七瓶以上(含七瓶)伊莉莎白辣醬若欲加購拖特包,請來信訂購:service@elizabethkao.com,並告知以下訂購資訊:訂購數量(伊莉莎白辣醬與拖特包)、姓名、聯絡手機、郵遞區號、寄件地址、匯款銀行、匯款帳號末五碼、匯款金額。
3. 在加價購活動公布前已訂購的朋友們,也可以另外加購拖特包喔!請來信至:service@elizabethkao.com即可加購!
4. 拖特包是手工印刷,故請勿水洗。
***手工絹印托特包尺寸:寬35x長27x底7CM,手工印刷故請勿水洗










產品介紹
訂購與繳費資訊
訂購單
使用方法與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